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关于 IPv6 单 播 地址, 下列 哪一 项 叙述 是 正确 的?

关于 IPv6 单 播 地址, 下列 哪一 项 叙述 是 正确 的? a. 链路 本地 地址 的 开头 部分 是 FE00::/ 12 b. 链路 本地 地址 的 开头 部分 是 FF00::/ 10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小程序的代码怎么重新 刷新一下 ?

小程序的代码怎么重新 刷新一下 ? 咋还有缓存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 Standard 2.0 里面没有 用户程序集拓展啊?

.NET Standard 2.0 用户程序集拓展 咋都是空白啊?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交换机 可以 使用 以下 哪个 协议 来 防止 环路?

交换机 可以 使用 以下 哪个 协议 来 防止 环路?路由环路,就是数据包不断在这个网络传输,始终到达不了目的地,导致掉线或者网络瘫痪。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下列 哪一 项 属于 标准 IP ACL?

下列 哪一 项 属于 标准 IP ACL? a. access list 101 deny tcp any host 10. 1. 1. 1 b. access list 199 permit ip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下列 哪个 IPv6 地址 的 功能 等 同于 IPv4 地址 127. 0. 0. 1?

下列 哪个 IPv6 地址 的 功能 等 同于 IPv4 地址 127. 0. 0. 1? a. :: b. ::1 c. 2000::/ 3 d. FF02:: 1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设置应用程序的端口和名称 在哪里设置?

设置应用程序的端口和名称 设置应用程序的端口和名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ntelliJ IDEA 装完会有 Maven的地址配置吗

IntelliJ IDEA 装完会有 Maven的地址配置吗 ? IntelliJ IDEA 装完会有 Maven的地址配置吗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之前安装了java9 现在想降级到 java 1.8 这样的话 需要把 java9 卸载然后安装java 1.8吗 ?

之前安装了java9 现在想降级到 java 1.8 这样的话 需要把 java9 卸载然后安装java 1.8吗 ? 还是说直接安装 java1.8这样子?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ython 怎么读取csv文件?

python 怎么读取csv文件?python 怎么读取csv文件?python 怎么读取csv文件?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创建一个spring boot项目?

创建一个spring boot项目? 创建一个spring boot项目?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intellij idea 安装的之后 跟网上的不太一样?

这个是网上的界面; 我的界面是样的:
1
回答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ET Core Install for Ubuntu 14.04 安装的依赖怎么

有问题 啊 ‘ gpg: 密钥 417A0893:“MS Open Tech interop@microsoft.com”未改变 gpg: 合计被处理的数量:1 gpg: 未改变:1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T MyMethod<T>()

public T MyMethod<T>() { // } 并非所有代码都有返回路径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redis 嫌弃你内存不够了,就给你不开第二个实例 ?

2个实例都设置 maxheap为1gb就可以运行了 这怎么 step by step a
1
回答数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ode 服务端 一个跨域的api 如果 不用jsonp 还有其他的 方法么?

node api 跨域 不用 jsonp 只在请求头上添加运行跨域的标识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nodejs 接口 中文乱码 乱码 为毛英文不乱码?

nodejs 接口 中文乱码 乱码 为毛英文不乱码 抗议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ongo 做 基于 地理索引 的查找店铺 的 怎么 把 地理位置 和 店铺信息 绑定呢

就是 地理位置索引出来 店铺的结合。 bson 的 结构是怎么样的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ongo bson 的 特性 有不少 针对这些特性的api 文档有没有说明 ?

mongo bson 的 特性 有不少 针对这些特性的api 文档有没有说明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6的二进制是00000110,左移三位后等于00101000,即48 它怎么左移的我去

6的二进制是00000110,左移三位后等于00101000,即48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mysql 服务 无法启动 mysql 服务 无法启动

mysql 服务 无法启动 mysql 服务 无法启动 mysql 服务 无法启动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OrderBy一个参数重载报错了这是为什么呢?

提问内容不能少于20个字符提问内容不能少于20个字符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类和对象的适配器模式 不同的地方 解释下?

什么情况下使用类适配,什么情况使用 对象适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