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如何求ArrayList中各元素出现次数?

例如 :{张三, 李四, 张三, 李四, 张三} 张三 3次 李四 2次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如何读取一个不断变化的文件的内容?

如题。例如,有个文本文件a.txt,有一个程序负责不断写数据。现需要将a.txt中新增的数据提取出来,存入某个文件或数据表中。请问如何实现?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请问如何从mysql访问oracle表

最近遇到了mysql连接oracle数据库的困惑,如题,能否给出查询语句例子。谢谢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JqGrid在inline模式下新增记录问题

请问,如何用javascript动态控制新增行的某列的editable=false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请问ORACLE RAC中如何手动关掉任务?

LINUX中架设了ORACLE RAC系统,我创建了个任务sechdule,但从7月1号开始,任务一直在运行。请我怎么才能手动关掉这个任务啊?哪位大虾能帮我?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asp与asp.net同时运行问题

我的虚拟主机既支持asp也支持asp.net。如何使他们在虚拟主机下同时运行? asp程序是网站的主程序,手机网站是用.net开发的。想把他们放在一块遇到了麻烦。 哪位大哥能帮帮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QL2005中如何让BUILTIN\Administrator用户只具有备份数据库的权限?

我用BACKUP DATABASE 进行差异备份,如果禁用ADMINISTRATOR就提示备份失败,那么SQL2005中如何让BUILTIN\Administrator用户只具有备份数据库的权限?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roundcube修改密码问题

我用hmailServer+roundcube+mysql来搭建邮箱服务器。由于roundcube修改密码需要插件,我就用了roundcube系统目录\plugins\中自带的插件。我做了如下配置:$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ames邮件服务器无法启动,高手帮忙啊

<pre>启动后提示以下错误: <br />Error deleting Work Directory "C:\james-server-3.0-M1\work\james-1268978539109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谁能推荐几个比较好的开源邮件服务器啊,支持IMAP的?

如题。本想用James+Claros intouch+mysql,可惜目前的James不支持IMAP.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求助ActiveX打印问题

小弟最近做了个插件,以实现在IE中调用打印机功能。经测试,在本地IE中可以打印,但部属到服务器后,在本地访问却提示 “对象不支持此属性或方法” 。哪位高手能帮帮小弟? 在本地调用时,浏览器提示的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