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中用OpenFileDialog打开数据库中的其中一张表

C#中用OpenFileDialog打开数据库中的其中一张表,平常的方法只知道怎么打开数据库,请问一下数据库中某张表该怎么打开?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怎么实现子窗体之间的传值?

请前辈们帮忙看看,在主窗体上添加两个按钮,分别用来显示子窗体1和子窗体2,子窗体1上有个文本框和一个按钮,点击按钮向子窗体2传值,子窗体2上也是一个文本框和一个按钮,点击子窗体2上的按钮可以将子窗体1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服务器资源管理器的数据连接问题

请大神们帮忙看个问题,在关闭vs的时候我已经把数据连接改了,为什么每次打开VS后服务器资源管理器连接的数据库都是工程目录下的,而不是我之前修改的数据连接。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窗体之间传值

请各位大神帮帮忙,我在子窗体给父窗体传值的时候写了 Form1 frm1 = (Form1)this.Owner;父窗体中写了f2.MdiParent = this;f2.Show(this);报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从txt文本中读取数据导入多张表中,txt文本中每两张表中的数据都有空行隔开。

请大神们帮忙解决一下问题。从txt中读取数据插入单张表知道怎么写,但从同一个txt中往多张表插入数据不知道怎么写,txt中两张表数据有一个空行隔开,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进行判断空行,再将空行后的数据插入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