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MySQL的innodb_flush_log_at_trx_commit选项的值0和2到底有何区别?

我看了官方文档及一些网上的技术博客,觉得0和2选项其实作用一样,麻烦谁给深入讲解一下其中的区别?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mysql5.7 sql_mode修改后的疑问

当我在MySQL命令行的客户端设置sql_mode后,my.cnf里并未指定sql_mode(也就是说之前是用的5.7的默认模式),退出客户端再连接进来时出现sql_mode为空的现象,见下图一和下图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sql5.7用EXPLAIN分析sql时关于索引的疑问

分析sql及表结构如下: 查询时使用的是id这个主键,为什么分析出来却说是用的pid这个索引?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mysql5.7一个10G的库drop后空间为释放该如何解决?

阿里云服务器上自己搭建的mysql5.7里有一个10G大小的库,里面存的是交易曲线,就像股票的曲线一样。现在磁盘空间满了,正好这个库不要了,就想删掉来释放空间。我在本机用mysql客户端登进数据库后直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ginx,mysql不做日志切割的情况下如何清理某些天以前的日志

nginx,mysql的日志没有做日志切割,想进入日志文件后判断日志里的内容是3天以前的就清掉,3天以内的照样保留,脚本该如何写?或者有没有其它更好的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