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vue2.7 项目植入JEST 模块,执行npm run jest 提示 “Test suite failed to run ReferenceError: sessionStorage is not defined”?

VUE2.7 植入JEST模块,运行后报错 环境:win10 node:v12.6 vue:v2.7 运行下面的命令能够正常进行测试 "test:unit": "jest --clearCache &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jenkins在window集群环境中如何部署自动化发布?

1、公司环境,堡垒机window server 2008环境 2、软件应用,C#、前端React/vue 3、部署模式,前后端分离每两台机器进行负载均衡,如70/71(前端服务器)、113/114(接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enkins + Publish over FTP 自动部署前端React项目

文件能够上传成功,但有两个文件没有上传上去,不知是和原因。 source file 写的是build/** 文件夹1: 文件2: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enkins自定打包部署React前端项目遇到的问题。

环境:本地WINDOWS环境 Jenkins插件:nodesjs 经过调试发现是构建的时候的脚本有问题,哪位大神能帮忙看下问题出在哪里: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ODEJS 性能测试图,寻找项目中的性能问题。

谁能帮我分析下为什么会提示“There may be long-running asynchronous activities”? https://upload.clinicjs.org/public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使用create-react-app 创建的前端react-router-dom中的Link跳转路由之后,不能加载public中的js?

使用create-react-app 创建的前端react-router-dom中的Link跳转路由之后,不能加载public中的js?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80 IIS配置python 打开*.py页面提示401

本机环境加了域。我把所有的用户权限都加了,打开*.py还是提示权限不足。但是我把站点的身份验证指定为"基本身份验证",才能正常打开。否则就提示401.3 我的微信18301956235 随时联系我 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oralce case when then end else 的简化问题

case to_char(substr(p.userid, 0, 3)) when '151' then '移动' when '150'then '移动' when '152'then '移动' wh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为什么计算机每次只能处理8bit?

问题1:为什么计算机每次只能处理8bit? 问题2:8bit和1024的关系换算的原理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