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 (WinForm) 调用Vlc ActiveX 边播边保存的问题?求助

(安装的VLC 是2.1.5版本的) 我现在调用vlc activex 插件,能够播放 一个VGA信号器 的信号。但是我需要把这个信号保存成视频文件,该怎么解决? private void butto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WPF 线程之间调用参数的问题!

/// <summary> /// 对控件操作 在非主线程下需要调用此代理 /// </summary> private delegate void MyInvoke(BitmapImage img)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wcf服务与调用dll访问硬件(例如:考勤机)之间有什么影响?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wcf服务引用问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 怎么处理ocx把long* 封装成int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