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在xp系统下运行正常,但到win7下运行报错 project project1.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s EOleException with message'在查询表达式‘pid=?’中。'

在xp系统下运行正常,但到win7下运行报错 project project1.exe raised exception class EOleException with message'在查询表达式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delphi 7编写的程序拿到其它电脑上运行,在保存数据时,总是不成功,不知为什么?

delphi 7编写的程序在家里的电脑上运行都正常,将.exe 程序文件复制公司的电脑上运行时,insert ... post 后总是滚回,不能保存,有哪位大神能告诉我什么问题?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delphi 中,如果确定数据集中当前记录为第一条记录、最后一条记录?

请教大神,如何判断当前记录为第一条记录和最后一条记录,这个问题看似简单的问题,但我写不出代码,请各位老师教我,并给出代码,谢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请问在delphi 中,如何才能合并两个字段查询,并且给后个字段加上前后括号?

我在SQL Server中使用下列查询: SELECT Name + '( ' + Company + ' )' AS AllName FROM KHB 可以查询到,比例: AllName 宋玉春(淮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用ACCESS数据库时文件超过2G后报错,后将数据导入到SQL 中,改用SQL 数据库,但添加数据时,还是报同样的错,为什么?

我在用Delphit 编写的程序中,用ACCESS数据库时文件超过2G后报错,后来将数据导入到SQL 中,改用SQL 数据库,但添加数据时,还是报同样的错,不知为什么?求大神指点,万分感谢! 说明: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