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NET FTP上传文件 FtpWebRequest.GetRequestStream() 超时的问题。

public void Upload(string userId, string pwd, string filename, string ftpPath) { FileInfo fileInf =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NET-WEBAPI 部署之后出现的配置问题。

.NET-WEBAPI 本地可以跑 放到服务器上就报这个异常。 HTTP/1.1 200 OKCache-Control: no-cachePragma: no-cacheContent-Type: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安卓5.0的WebView显示页面异常。

我是个.NET程序员 帮安卓同事用WebView嵌套一些页面 展示协议之类的东西。 但是字体的显示效果比设置的大许多。 而且有的页面背景色自动显示成了黑色。(我和安卓同事反复确认 他代码里并没有给We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请问webClient类,异步的时候发生的异常是怎么回事

异步调用一个ashx(httphandler) 1 var requestUrl = Request.Url.ToString(); 2 requestUrl = requestUrl.Replace
1
回答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