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python 如何根据爬取的url生成对应的目录

写了个小脚本爬取http://design-patterns.readthedocs.io/zh_CN/latest/index.html页面所有的页面,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怎么根据爬取到的url创建对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Android开发】怎么获取webview真正加载网页完成的回调?

我这边测试加载资源还没完成的时候后,onPageFinished回调就执行了。 求助如何获取真正的加载完成的回调,也就是所有资源都加载完毕并显示出来的回调?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有Java,Android技术基础,应该怎么自学python语言?

本人Android开发,想在闲余时间学学python,但不知道从何入手,求有经验的道友指教。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listview 调用ScrollTo(x,y)滚动到需要的位置,但滑动的时候又会自动回到顶部

不知道是listview哪里的代码再起作用,会直接跳到顶部再继续滑动。 求大神指点,怎么从Scroll到的位置接着向下滑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