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遇到一道python面试题,求解

求结果: v1 = 1 or 3 v2 = 1 and 3 v3 = 0 and 2 and 1 v4 = 0 and 2 or 1 v5 = 0 and 2 or 1 or 4 v6 = 0 or
6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求助,别人别我这道题,一直没答对:64匹马,8个跑道,选出速度最快的4匹马需要多少次?

64匹马,8个跑道,选出速度最快的4匹马需要多少次?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三色球为什么不能是1不太理解

引用: 有红、黄、蓝三种颜色的求,其中红球 3 个,黄球 3 个,绿球 6 个。先将这 12 个球混合放在一个盒子中,从中任意摸出 8 个球,编程计算摸出球的各种颜色搭配。 print('red\ty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Python 类的组合产生的问题

问题:类属性定义了另一个类的对象时,为什么会产生全局改变的效果? 举例: class A: t = 1 s1 = A() s2 = A() s1.t = 2 print(s2.t) >>> 1 #这样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初学者求答,脑壳痛

请问那个编程标点符号总不对,还有总是有错误,什么没有结束引号和函数调用缺少,),真的脑壳痛,求解决方法,不好意思,新手上路。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写的文章怎么不让别人看见

自己写好的没有发布,其他用户也能看见,如何不让看见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求翻译,解释

有没有人知道这个单词的意思?GoodsList 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