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Google面试题,不懂,为什么1和2还要再回头经过一次?

有四个人要在夜里穿过一条悬索桥回到宿营地。可是他们只有一支手电,电池只够再亮17分钟。过桥必须要有手电,否则太危险。桥最多只能承受两个人同时通过的重量。这四个人的过桥速度都不一样:一个需要1分钟,一个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python

unbound method pow() must be called with Variable instance as first a rgument(got int instance inste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为什么通过散列算法后输出的长度都是一样的呀?

为什么通过散列算法后输出的长度都是一样的呀?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怎么理解PYTHON 列表list切片时第三个参数?

1 >>> list_test = ['boduo','xiaoze','canglaoshi','jize','wutenglan'] 2 >>> print (list_test[:]) 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