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jax提交表单

aspx 页面如何获取呢?想序列化表单后提交到aspx页面,然后再通过什么获取呢?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url链接跳转功能

比如说我的页面上有一个 百度的超链接,链接地址为: http://www.baidu.com/?id=2 点击连接后如何获取id的值?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关于Reshape的使用问题

装了Reshaper之后,<div></div>在标签中间回车后,两行代码前的缩进问题,需要手动格式化代码。
1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字符串反向截取

string str = "84-1-2"; //想从2开始截取截取到2前面的-怎么做?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excel树形结构数据使用c#插入到数据库

结构是这样的,怎么插入到数据库呢用C#代码批量插入大数据库!类似于一个树形结构!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C#判断字符串字数

例如: string a = "88-87-9"; string b = "iu-98-oo-oip"; string c = "io-oik-oolk-iuju-olki"; 现在想问的是,如何去判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NPOI读取excel

这是什么情况,我引用了dll文件了 !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QL语句查询新增维护

现有表A和表B两张表,表A新增两个字段a和b,而B表有a和b字段,现在表A的a和b字段是空的,去表B a和b的数据插入到表A的a和b字段中,怎么写sql语句!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ql排序问题

例如有一个字段是这样的: HR-UY-80-UU HR-UY-81-UU HR-UY-82-UU HR-UY-83-UU SQL查询是,想根据这个80 81 82 83 来排序怎么来写呢?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公司要求做一个项目模板,大家有什么好的教程分享一下白!

就类似于这种可以选择,比如说我选择一下这个项目中不需要CSS文件夹或者不需要Script文件夹,就是动态添加文件或者文件夹的那种!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 模板页与子页面样式问题

母版页引用样式如下: 子页面引用样式如下: 问题是,为什么母版页引用过layout这个css它是公共的样式,在在页面为什么还要再引用一次才能在子页面实现效果呢?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 MVC路由注册

路由是这样写的: 前台链接是这样写的: 但是访问的时候访问不到,是路由注册的有问题吗?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IIS调试MVC项目

我在开发一个mvc的项目,但是我想直接用IIS调试,不想用VS调试,调试太慢,结果部署后直接提示这个,我想的是不显示目录,直接访问就可以访问到网站,然后在VS里面附加进程调试!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Sql 链表查询数据为空

select fourm.*,cu.nick,su.nick as editnick from Content_Book_Ask fourm (nolock) left join Custom_Use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ystem.Net.WebException: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400) 错误的请求。

System.Net.WebException: 远程服务器返回错误: (400) 错误的请求。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bui框架数据表格获取当前页数

如何用Jquery获取BUI框架里面数据表格当前页数?得到当前页数的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