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求推荐三方开源数据库同步方案(多个mysql同步到一个oracle)

使用场景:局域网环境下,多个服务器单机运行,每个服务器数据库一致,现在需要将多个mysql数据库实时备份到一个oracle数据库,这个库为归档库 注意点: 1.实时性要高,mysql产生的数据在10分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为什么取消了外键约束(set foreign_key_checks = 0;),还是删除不了数据

删除前两条记录会报错(mysql 1451错误): 但可以成功删除其它条数据,比如第3条已成功删除: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SQL执行玄学?FORMAT了一下查询效率提升的几十倍。求大神解答原理。

连接工具:dbeaver 数据库:SAP HANA(以前这个问题在oracle上也遇到过) 原SQL大概是这样的,两个子查询互相作INNER JOIN,两个子查询结果集都在几百行以内,缩进格式不规范。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Mysql日志真能减少磁盘IO吗?

问题出处,丁奇45讲 疑惑:Mysql每次执行完Sql语句之后,不是立马更新磁盘数据吗?不然怎么保证数据一致性?如果按照日志空闲提交法,A修改一个数据,B有可能一个小时后才能看到数据,那么Mysql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