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repeeater怎么绑定一个表的汇总?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邮箱发送随机数

我现在在做一个重置密码的功能,在重置之前我要通过邮箱验证,就需要往用户邮箱发送一个验证码,也就是几个随机数,请问这个随机数我要怎么写,求大神指导,有代码的,把代码贴出来看看,谢谢了。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ajax post 数据保存 a标签后台接受不到!reportcontent 为string 是怎么回事啊?

json.reportcontent = "<a>333</a>"; $.post("/Report/SaveReport", json, function (res) { if (res != nu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两个基本相同的DB2数据库,同一条sql一个报错,一个正常运行

在开发环境和UAT环境中,运行同一条sql,开发环境报错,UAT正常。 sql:select * from table_name where to_cahr(trans_date,'yyyy-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