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Hybrid App 开发环境 能使用VS开发么?

想学习下Hybrid App开发 看到一个Reapp 的框架 想问下各位大神 当前都要哪些不错的框架可用 能在VS中流畅 完美使用的又有哪些 求解答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集团化系统中的数据同步解决方法?豆不够用了我去

一个集团化系统,一个集团在全省不同地区有工厂,工厂系统独立运行,但是需要传送一些业务数据到集团总部供数据统计,财务和实时业务监控使用。 这样的系统如何实现数据稳定同步(有上传也有下发)。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批量执行后台处理负责引起 SQL执行超时如何处理?

系统中进行结算的时候由于一次批量可能有几千或者几万条的数据,而且后台会进行关联取数,计算,合计等一系列数据处理动作。 经常会提示:SqlTransaction已完成;它再也无法使用 问题的解决方法 。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关于 SqlTransaction已完成;它再也无法使用 问题的解决方法?

由于业务原因一次保存会存在明细数据 几百条的情况。 在不改变 timeout中的情况下,改如何优化?有个导入的功能几乎用的是一样的方式 但是千条数据仍然可以导入。是不是在Sql语句方面也可以做些优化?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NET C#实现向多个服务器进行文件传输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