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asp.net 怎么样设置自定义查询?

类似这样的自定义查询,下拉框的内容都没法直接从数据库取值。能取的只是字段名。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asp.net Excel导入SQL server 数据库,提示找不到可安装的 ISAM。

我的系统是W7。有网上说在“运行”对话框中输入以下内容:Regsvr32 c:\WINDOWS\system32\msexcl40.dll。 这个我试过了,还是不行。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asp.net Excel导入SQL数据库中,如何指定excel从第几行开始导?

HDR=YES; 只是规定第一行是否为数据而已。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asp.net 读pdf文件,转换成二进制,存到SQL2008数据库中。(vs2010 asp.net !)

1.asp.net 如何读取pdf文件,并将其转换成二进制,存到数据库中.2.从数据库中取出 二进制 ,显示pdf文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