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Visual Studio 2015 输入文字顺序老是错乱怎么办?

我在好几台电脑上都出现过这个情况了,即使把版本更新到最新也是会有此奇葩问题,键盘输入的字符总是顺序错乱,英文打快了就会有此问题,中文拼音输入法词组或整句输入时更是很高概率出现此问题,非常烦人。你们看诗
1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C# 编译成dll程序集如何防止反编译,求大神提供解决方案

辛辛苦苦的劳动成果别别人盗取,这种感觉真不好受 请大神帮忙看看这种怎么解决,在网上看了一个maxtocode的加密,这种 好像加密了dll后续 reflect6是不能反编译了。但是reflect8直接
9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如何屏蔽微信网页下拉自带的由xxx提供

就是这个,能不能屏蔽的,我试过很多办法,实现了屏蔽,但是页面就不能滚动了,我的页面是需要滚动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