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6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net中对Decimal类型用CompareTo()比较和直接用大于小于符号比较有啥不同?优势在哪里?

如下代码: decimal x = 1.1M; decimal y = 1.2M; if (x.CompareTo(y) < 0) { Console.WriteLine("x小于y"); } 请问用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5 ..最近感觉自己出问题了

正常的c#程序员菜鸟一个,工作一年了。 这几天上班一直发呆,想学新技术,想学安卓开发,看了java,看了一点,又想弄弄网页,又看了一点html。然后是发呆.. 工作上的任务也有,上周是很着急的一周,每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C#怎么获取当前文件的绝对路径

获取绝对路径要能够通过File.Exists(fullpath)的验证! 类似这样的 string fullpath= @"d:\temp\test.txt"; 主要是想用来删除服务器上的文件,需要用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时间格式问题。

DateTime StartTime=“2016-01” 不能这样吗? string strStartTime = "2016-01"; DateTime StartTime = Convert.To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SQL数据连接字符串正确,但是不能登录系统

SQL数据连接字符串正确,但是不能登录系统,有谁知道是什么原因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博客园这几年为什么没那么火了

前几年博客园那么火,当年的那些.net程序员现在都跑去哪个社区了?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racle

Oracle数据库中函数与存储过程的区别?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为什么64位程序不能链接32位程序库的问题?

如题,哪位大神能解答小弟的疑问或者给点资料链接啊?在下在此先谢过各位大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