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求:中小企业管理软件--代码或成品

因为是帮亲戚忙,也没有钱,不想开发,那我有现成的没啊,网上有的给个链接也行 软件要求功能: 需求的中小企业管理软件要求适应本公司的实际情况,目前公司架构和对软件的要求如下: 1、 公司近期的目标是生产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求sql 语句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5 WCF 配置问件问题,配置文件的网络地址地址怎么来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网页抓取奇怪问题

http://www.tripadvisor.com/Hotels-g60763-New_York_City_New_York-Hotels.html 我抓取酒店列表数据 如:Casablanca H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WCF,控制台 怎么缓存来自数据库的表数据?

我有一个大数据从数据库都出来后,每次WCF服务都要用到它,我想把它缓存起来,免得每次都去读数据库,这个怎么缓存,WCF中没有Cach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