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win10安装Ubuntu+Win10双系统在扫描磁盘出问题

题目条件: 我电脑有N卡 已提前给Linux分200G 已制作U盘启动盘 已在install Ubuntu按E键进入参数编辑界面,加入 acpi_osi=linux nomodeset 就是在最后面扫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有大佬帮忙看看吗?小弟已在崩溃的边缘试探(输入五位同学的姓名、学号、四门科目成绩、,要将他们按成绩从大到小排列)

include <stdio.h> struct Stpoint{ int code; char name[20]; int scores[4]; int sum; }; int main() { s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现有技术能够实现在获取权限下远程读取别人储存的文件而不需要流量也不需要WIFI吗?

现有技术能够实现在获取权限下远程读取别人储存的文件而不需要流量也不需要WIFI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