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请问RabbitMQ消费者怎么实现多个消费者并发执行任务

现在用c#控制台程序写的,只有多打开几个控制台程序才能实现多个消费者并行处理,有什么办法实现只开一个程序,里面类似多线程那样执行任务,比如发邮件确认这种任务。我尝试过在channel下建立多个cons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配置MiniProfiler报错,不知道怎么解决,Unable to define EFProfiledDbProviderServices class of type '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Unable to define EFProfiledDbProviderServices class of type 'ProfiledDbProviderServi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EF Linq怎么一次查询每个分类下面前十篇文章?

实体结构大概这样: public class tag{ id {get; set;} name {get;set;} List<news> news{get;set;} } public class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请各位大神帮我看看这个EF导航属性的问题,能不能在关系表加一个Type字段?

需求是这样的,有楼盘表、公司表,公司不分类,因为同一个公司可以是开发商也可以是物业公司。 现在楼盘实体要建立两个导航属性,一个是物业公司,一个是开发商,如果是一个导航属性生成一个关系表这种方式我会,我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 为什么本地MSSQL客户端不能连接服务器端,要LPS后才可以?

博客园大神多,所以问个问题! 为什么本地MSSQL客户端不能连接服务器端,客户端一连就崩溃,这不是什么有没有开启远程连接的问题,折腾半年才在网上找到资料说要修复LPS,原文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