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进销存软件实时库存的数据库设计和应用程序实现方案?是否可以结合物化视图来实现?

在进销存业务中,有很多种类的出入库单据,一般会把它持久化的写入不同的数据库表中。还常常会需要查询当前的实时库存情况,其实实时库存的结果就是汇总前面那些出入库业务数据后的结果。所以,我想,sql ser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inForm 控件绑定list集合做为数据源的问题,求助

各位,我请教一些问题:我才发现开发时把EF有效的利用上的效率还是会挺高的,所以想用EF了,不过我做winFom应用程序,现在遇到的问题是:发现dev的数据控件treelist不能直接绑定LIST集合,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 讨论:可不可以在程序代码里用SQL语句给变量赋值?

<P>VS2005 C# 讨论:<BR>可不可以在程序代码里用SQL语句给程序变量赋值?如下:<BR>int i = 0;<BR>SqlCommand mycmd = new SqlComm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