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20 EF Core 里如何记录生成的 sql 及执行时间?

在 Console 控制台看到了 EF Core 打印了 sql 语句,通过 API 怎么获取? sql 执行时间怎么监控?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在微服务架构中,有哪些 Asp.Net Core 可用的分布式日志追踪(调用链)的方案?

需求是能够在微服务中快速的定位问题,如,可以查询一个请求的调用链,数据库操作等信息 了解到其他平台的方案,如,鹰眼, cat,ZipKin 目前 Asp.Net core 上哪些能用? 已经测试过 Z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熟悉teamcity 的老司机带带我 配置teamcity mail notifier

熟悉teamcity 的老司机带带我 配置teamcity mail notifier 测试发送邮件时 遇到以下错误 javax.mail.MessagingException: Could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