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ode那个插入代码不能使用

你好,我想问下写随笔想插入代码,点击code,后把代码拷贝进入后,点击插入代码后,没有反应,请问是什么原因呢,360浏览器和google浏览器试过了 都不行。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如何搜索自己写的博客

请问博客园是否有搜索自己写的博客的功能呢,比如自己写了很多的博客,想通过标题或是文章内容找自己的博客,我使用了<<找找看>>的功能,好像不管用,搜索不到自己写的博客.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分类删除疑问

我在管理页面把某个分类删除掉了,但是在博客页面还能看得到,请问是什么原因?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博客编写疑问

我有一些word的文章,我想发到博客园,发现拷贝粘贴后,格式什么都变了,请问下博客园的编辑器能否支持保留word的原有格式,拷贝过来的内容保留跟word里的一致。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博客如何分子分类

发现博客里只能创建一层的分类,请问是否可以创建二次或是多层的分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