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C#泛型方法中的T可否指定继承自某类型U?

public IEnumerable<T> Search<T>(T item, IEnumerable<T> list) { return null; } 这里,T继承自一个无限级树形结构基类U。本意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60 话说Ajax+Handler真的比传统的页面加载和Form表单提交效率低么?还是有说有别的缺点?

如题。最近的几个项目涉及到手机端和网站共用后台的问题,在整个结构方面思考良久不得解。 请各位大虾来点建议。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数据库备份与恢复

程序控制数据库备份/恢复使用存储过程,那么B/S调用这个存储过程和C/S调用有嘛区别呢?在Web上控制数据备份恢复有什么安全隐患吗?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20 跪求运行时数据过滤思路,寝食难安三天了……

小项目,出于学习MVC3+EF4.3的目的。 在设计权限部分时遇到的问题,功能权限都好办,通过自定义Authorize,重写OnAuthorization()方法即可; 但是,数据权限怎么办啊?难道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