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8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40 如何用JavaScript实现图文混排内容按照A4等分页?

就像某些小说类网站那样?同一篇内容,可以自由分割成多页,然后像word一样呈现。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webapi 采用Owin认证, 提示{"Message":"已拒绝为此请求授权。"}错误。

/// <summary> /// /// </summary> public class Startup { public void Configuration(IAppBuilder app) {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一道简单得你都可能不知道怎么写的sql题

有一张用户账号表user 有一张用户的钱记录表 user_platform_money 用户每充值或者消费一笔钱就会在user_platform_money做一条记录. 其中的type字段区分充值还是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30 微博评论箱问题

当前的功能有一个需求,开始所有评论状态是隐藏的,点击某个按钮,显示出来,隐藏以后再显示火狐中iframe的高度的1,然后在谷歌中评论框下面有很大的一片空白。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ompile Error 与头文件的关系?(c++)

刷oj的过程中遇到的,在xcode可以编译成功并运行,但是提交之后出现Compile Error,然后我试着加了头文件#include<algorithm> 于是就通过了! 我想问下这是什么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