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WPF怎么在窗体中嵌入一个子窗体,类似与Google Desktop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装了Microsoft XNA Game Studio 4.0可是在新建项目没有windows phone game这个项目?

不知道为什么是不是要注册什么的啊,不会弄有没有教程啊,谢谢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LINQ TO SQL对象关系设计器中时出错(VS2010,MYSQL)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Model的Display属性

我总觉得Model实体类的Display属性不科学 Model就Model,非要管显示的活,改个显示名都得重新编译。 谁给我讲下Display的好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C#正则表达式中如何从第2个匹配才开始替换

var str = Regex.Replace(str, @"\[img\](?<x>[^\]]*)\[/img\]", "<a href=\"$1\" target="_blank">[图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