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时间冲突问题

我现在做一个网站,实现一个设备的预约,当预约这个设备时,需要先判断你预约的这段时间内是否有别人预约,比如有人预约了上午8点到11点,后来又有人想预约同一天的10点到13点,这样时间上就冲突了,但是写代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一台电脑上有两个sql server实例,怎样分别操作?

情况是这样的: 我先安装了sql server 2008,又安装了sql server 2008 r2,这样,就有了两个数据库实例,我的问题是,如果在.net项目中分别操作这两个实例中的数据库?谢谢。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gridview列宽度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列宽

gridview列宽度根据内容自动调整列宽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ASP.NET怎么操作DataTable

如上图,左边的这个表是程序构建出来的,不是数据库表,怎么通过操作DataTable手段得到右边的四个表?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40 数据库连接数

最近在项目遇到一个很头疼的问题,asp.net网站发布以后,开始运行正常,但是过一段时间就不能访问,而且还要报错。 错误代码如下: Timeout expired. The timeout perio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这个页面,为什么发布在iis上的执行后状态是500,而用VS运行是正常的呢?

CodeCode highlighting produced by Actipro CodeHighlighter (freeware)http://www.CodeHighlighter.com/-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急救(网站项目部署后的问题)

情况是这样的:我们现在完成了一个项目(VS2008做的企业网站),已经部署到了服务器,网站首页没有问题,从首页最下面有个超链接可以登录后台,但是输入名用户名和密码后有这样的错误:无法查看远程服务器的错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请问我怎么修改一下这段代码?

decimal Wd = Convert.ToDecimal(txtWd.Text.ToString()) != 0 ? Convert.ToDecimal(txtWd.Text) : 0.00; D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在导出Gridview中数据到excel中的问题

在把gridview中的数据导出到execl中出现以下情况: GridView”的控件“GridView1”必须放在具有 runat=server 的窗体标记内 我到网上搜索了一下说要添加下面代码: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用户控件图片相对路径出错的问题

用户控件图片相对路径出错的问题 1、新建了一个网站,website是网站的根目录,下面有一个/images目录,放置一个图片head.JPG,用户控件head.ascx放置在/Controls目录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