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CND内容分发

有一个网站,该网站源站在北京,所有静态文件都使用CDN分发缓解压力,但是数据库里的数据该怎么分发呢,是每次请求都跑到源站取吗?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openldap统一认证问题

疑问: 为什么在ldap server中创建一个用户,所有客户端都可以使用这个用户登入,这个问题有没有方法控制下,还是说在生产环境中也是这样使用,总感觉这样不安全。 目的: 限制某个用户只能登入某台主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Linux运维saltstack

环境 [root@master ~]# uname -a Linux master 2.6.32-504.el6.x86_64 #1 SMP Wed Oct 15 04:27:16 UTC 2014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LVS连接状态同步

有两台主机 192.168.0.160 LVS-Master 192.168.0.161 LVS-Slave LVS-Master上的连接状态怎么同步到 LVS-Slave上?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nginx rewrite规则

站点目录结构 [root@lnmp-server html]# pwd /application/nginx/html [root@lnmp-server html]# tree . ├── bbs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域名服务器VIP解析与配置

主备负载均衡在虚拟机中都使用VIP来实现故障切换,那么在拥有公网IP的云服务器中该怎么配置VIP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linux服务器

前端提交表单时怎么把数据提交到应用服务器,附件(也就是图片)提交到上传服务器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PHP登录时token怎么验证

token生成是采用PHP自带的hash_hmac 加密函数生成的,加密的算法是sha256 但是用户登录时该怎么解密token验证呢?在网上查说这个函数sha256是不可逆的, 既然不可逆那该怎么验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tp3.2.3应用配置文件中,配置路由失效

是这样的,路由规则写在框架惯例配置文件中则可以正常访问,写在应用配置文件中则无效,这是什么原因?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tp3.2.3框架路由规则

'URL_ROUTER_ON' => true, // 是否开启URL路由 'URL_ROUTE_RULES' => array( 'login' => 'index/login', 'news/:i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tp3.2.3框架配置文件加载

tp3.2.3怎么不会自动加载模块的配置文件呢,要怎么设置呢?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hp登录时token验证

php 请求时该怎么验证token是否合法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hp登入时验证码,验证问题

用户验证码验证,那么问题来了我怎么知道这个验证码就是属于当前用户的呢,多个用户登录时,该怎么区分验证码属于哪个用户呢?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s组件封装问题

js组件封装时html结构代码该写在哪里,如果单独写html代码那这个组件好像重用性就不大了 ,如果把html封装在组件中感觉代码太乱,请问一般公司里是怎么做的??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PHP登入安全

登入页面使用POST提交数据,但是在请求头中也可以看到明文数据,这是怎么回事?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PHP SQL注入问题

是这样的使用PHP中的PDO类的quote方法进行单引号转义之后,为什么写入数据库数据也会加上单引号呢 ,SQL注入如何防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