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xml 批量导入mysql数据库中 (父子关系两级)

<root> - <a name=" "> <b name="" /> <b name="" /> </a> - <a name=""> <b name="" /> <b name="" /> </a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net高并发实时系统,应该用什么办法来解决数据库死锁。

高并发实时,结算系统,类似银行的系统,像这种系统,当并发量大时,很容易出现死锁,即便对sql 和程序进行最大优化,并发很大时,也出现死锁。除了升级硬件和负载均衡,有没有别的什么办法解决。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电商产品中,如何处理库存锁定问题?

在电商产品中,支付用的第三方支付,产品只负责调支付接口,如果既想得到较好的用户购物体验,又想避免商品多卖现象,应该如何控制和锁定商品库存?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60 一次Redis 的性能测试和问题

【我问题】:请教个问题,我在本机搭建linux虚拟机+redis 3.2.6,然后在本机物理机上面测试虚拟机的redis性能,如下VM配置参数做测试,redis 的性能好像不算太好,问题待排查的两点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