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在c#中 长时间任务选择Thread还是Task

有多个长时间的任务,任务数量固定,其生命周期跟随程序,任务的具体内容大概是while循环中处理各种业务,请问选用Thread还是Task比较好,单核和多核对其性能有影响嘛?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et执行sql查询(执行)超时的解决方案?

1、执行存储过程,里面做了大量处理,所以页面点击操作后超时。 2、程序中设置超时时间这个知道,但我想能不能程序发送了查询命令给数据库,然后程序不等待数据库返回结果,让数据库端自己处理完成,我稍候回来刷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如何根据一个航班ID 去回填多个座位信息

如何根据一个航班ID 去回填多个座位信息,也就是说我有一趟航班 ,而他有280个座位,有N个乘客已经订座在订单表中已经有座位的编号,那么我们要如何去根据订单表中的航班ID 去获取到订单表中的座位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