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如何关闭EF Code First的实体检测,即不会再报Auto Migration的错误

请问各位高手,如何关闭Code First中得实体检测。这样即便存在一些表的实体不对应,也不会导致Auto Migration直接报错。 项目背景,一开始使用了Code First模式,但是随着项目越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微信企业号是否有开源的后台?

最好是用C#写的,全套用的是微软技术最好。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有没有开源OAuth 2.0实现框架?

各位好,我打算发布一些应用的API,基于OAuth 2.0的。现在感觉自己重写一个OAuth 2.0的实现太累了,不知道C#上面是否已经有类似的开源实现?最好是用MVC和Web API搞的。 谢谢大家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有没有一个简单的asp.net/asp.net mvc程序可以转发网页内容?

我的需求很简单,我有一台IIS服务器,使用着80端口,而且已经运行了一个网站。现在我还有一个Java的网站,用tomcat在跑,用8080端口。 我准备为IIS多绑一个域名,然后通过这个域名过来的请求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国内有比较好的Asp.net MVC的虚拟主机空间吗?

主要能支持asp.net mvc 3.0和sql server的。国外godaddy提供的服务器价格很便宜,但是国内连它的速度,实在太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