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 怎样能让一个处理数据的逻辑代码挂在后台一直运行?

就是有一个定时处理数据的功能,需要在后台一直的跑,用post来传参数和控制是否运行或停止。 就算发出请求的网站全部关闭也不会中断,也不会干扰发出请求的网站的正常浏览和操作。 相当于是一个独立的服务。
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80 这个sql怎么写

表aid tag_id 1 1,2,52 2,3, 5 3 1,4 表bid name1 张三 2 李四3 王五4 齐六5 王八其中表a的tag_id =表b的idsql 查询 表a id为1的tag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JS 时间戳转换

后台返回这个时间格式“2018年7月9日”,怎么转为“2018-07-09”或者标准格式呢?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word预览出错 c#

求解 做word的预览功能。 明明调试的时候好好地,为何发布之后会出现这个问题。 我知道有为null的,可完全不知道何处出的错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window.location.href和地址栏输入url的区别

我想在在js里有个点击触发跳转页面,但是却跳转的是错误页面; 但是我将我的地址在地址栏中输入后却能够跳转正确页面; (地址完全一样)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求教java里面的一个基础问题。

把自己所理解的注释了出来,但是不知道我理解的对不对。 好奇的是为什么走到第22行,它又返回到上面了,这其中是return起到了作用吗? 还是说return根本没起作用,而是执行到int s=x(1,2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vs2019 docker打包.netcore

问题一:vs自动生成的dockerfile中 有复制.csproj工程文件,但是docke build 运行时报找不到 csproj,把csproj 复制到编译文件中,会报main函数运营异常。最终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