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基于LINUX系统,分别用C程序和SHELL脚本来实现(C程序优先)

1. 程序or脚本每天定时扫描源目录 源目录中有类似如下的用户信息文件 user_info_20120710.txt.Z user_info_20120711.txt.Z user_info_2012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关于android用socket与服务器端通信传递参数的问题

对socket编程不太了解,我需要怎么向服务器端传递服务器端需要的参数信息,比如说服务器端需要用户名,密码这两个参数,我怎么传递?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求网络传输协议书名

主要是介绍网络传输原理比如HTTP协议。HTTPS 协议 比如TCP协议等等。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有人用过SNMP以及MIB吗?

有人用过SNMP以及MIB吗?用在啥场合?在Windows Server上怎么用?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请协助翻译下下列技术应用

Greetings, Both servers are stand alone CentOS installations with no control panel software. Data tr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什么是物联云计算?是做Android有前途,还是做物联云计算有前途?

什么是物联云计算?是做Android有前途,还是做物联云计算有前途?哪位大神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