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3
回答数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 中的 AxWMPLib 和 WMPLib 是如何引入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winform 窗体没有close而是里面写的函数return,这个窗体实际上关闭了没有呢?如果添加了this.DialogResult = DialogResult.OK,关闭了没有呢?

winform 窗体没有close而是里面写的函数return,这个窗体实际上关闭了没有呢?如果添加了this.DialogResult = DialogResult.OK,关闭了没有呢?
6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C# 多线程怎样暂停其中一个线程

Thread thread = null; //结束子线程 private void closeThread() { if (thread != null) { if (thread.IsAlive)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子线程调用动态库接口时提示: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

用c#语言在主线程中调用c++写的动态链接库没有问题,但是在子线程中调用就报:尝试读取或写入受保护的内存。这通常指示其他内存已损坏。 这是为什么,应该如何解决,帮个忙,谢谢大家。 第三方接口声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