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一个连英语就不会.NET程序员能走多远?

<P>其实作为一个程序员,英语当然要好了哦,<BR>英语确实太差劲,还想在IT路上走下去;<BR>请各位IT精英认真回答;</P> <P>&nbsp;</P> <P>&nbsp;</P> <P>&nb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怎么樣使gridveiw可以排序但不從數據庫撈資料?

怎么樣使gridveiw可以排序但不從數據庫撈資料?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如何在sql server2005里格式化sql脚本

如何在sql server2005里格式化sql脚本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RDLC问题

请问使用RDLC开发报表,如何实现自动换列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vs2008 f10单步调试不能用,怎么设置.

vs2008 f10单步调试不能用,怎么设置.我的电脑是hp v3911,ghost装的系统.F10键不能用,求助?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存储过程真能防止数据库注入吗?为什么?

存储过程真能防止数据库注入吗?为什么?各位大侠能否说一下原理啊?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图片中打字!!

最近做图片处理时遇到一难题! 将单张图片顶部加入文字,代码已经实现,可问题出来!运行一段时间后,内存就一直涨,直到出现"Out of system resources"错误 图片为:3744 * 14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How to debug Visual Studio Add-in Project

有开发 Visual Studio Add-in 的高人吗? 可否贡献一些如何debug Add-in Project 的经验。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MSSQL同步数据

先有一个主数据库A,和N个子数据库。每个子数据库中都有1-M张表和A数据库的相应表对应,现在需要将主数据库A的数据同步到各子数据库,最好能实时。现在想的两种方式是用触发器和发布订阅,用触发器的话 需要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Entity Framework code first如何设置不在数据库中生成外键?

由于项目的数据库是Hibernate那边创建的,表B是表A的父表,A中有Bid字段但并没有创建外键与B表关联. 使用EF 直接生成的代码,只能从A中先查询出Bid,再根据Bid去B里面查B表的信息,这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因某平台不太稳定技术支持不够,导致我家业务经常被客户投诉。请万能的博友们告诉我,谁家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更稳定些?用过的再发言哦!

因某平台不太稳定技术支持不够,导致我家业务经常被客户投诉。请万能的博友们告诉我,谁家的即时通讯云服务更稳定些?用过的再发言哦!谢谢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文件服务器软件?

有什么值得推荐的文件服务器软件? 我就知道用tomcat可以搭建文件服务器,可以把页面提交的文件或者图片都存储到服务器的磁盘中 除了tomcat还有哪些可以存储文件的服务器软件?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NET Core 编译错误:"An assembly with the same simple name 'Cnblogs.Cache' has already been imported"

今天 build 一个 ASP.NET Core 项目时总是出现下面的错误: CS1704: An assembly with the same simple name 'Cnblogs.Cache'
5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有什么工具可以对SQL语句进行格式化并且自动转换大小写

请问有什么工具可以对 Server Server 的 SQL 语句进行格式化,并且在格式化是自动转换大小写,比如讲小写的 select 转换为大写的 SEL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