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MySQL创建索引为什么会疯狂占用系统盘?

MySQL在创建全文索引的时候,程序和数据库文件都在D盘,创建full index的时候,C盘会疯狂涨硬盘占用。最后导致C盘几十个G被吃完,创建索引失败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关于Vm下的gcc安装问题1

请问这个如何解决?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MYSQL多对多关系的表怎样写更新SQL?

MYSQL里,两个表 t1和t2,分别有字段 t1:c1,c2,c3,t2:c11,c12,c13,t1.c2=t2.c13,现在要更新t1.c2=t2.c11,两个表的数据都很多,t1有30W条左右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手机号码正则匹配

正常情况下的11位手机号码能匹配,现在想匹配类似:13#3#3#3#33/3&333,手机号码中带各种其他符号的号码。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在连表查询的时候,where子句中一直提示标识符无效是什么鬼?

在连表查询的时候,where子句中一直提示标识符无效是什么鬼?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ubantu 文件删除后恢复

不小心删除了一个文件夹,想恢复其中的文件。 在删除文件夹以后从别的地方复制了一个同名文件夹,但是没有我想要的文件。 debugfs 能找到吗?如何找回来那个文件?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sql service2008关于怎么提高存储过程运行效率的方案

有多个表A,B,C,D,E 现在要把A的数据通过存储过程保存或跟新到B,C里, A中有几个字段需要根据表D,E来比对后转化成相应的数据,再插入B,C, 现在用的方案是浮标: 每次定位一行,给变量做初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求适用于UNIX环境下oracle数据库发送邮件的procedure

求适用于UNIX环境下oracle数据库发送邮件的procedure,另外涉及到的数据库配置有哪些?急!!
5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怎么把项目中的oracle数据库换成mysql数据库啊,还要不影响功能使用的

我现在有一个Oracle数据库的项目,想要把数据库改成MySQL,但同时又不影响功能使用的,有什么方法吗?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20 oracle报错 ORA-12514: TNS: 监听程序当前无法识别连接描述符中请求的服务

用scott连接时候报错的。 当我输入命令:lsnrctl status 里面未列出我要的服务(X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