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博客园的URL的重写功能是怎么实现?

感觉博客园的URL的重写功能很稳定,而且运行效率非常高,不知道是怎么实现的?
3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c#的,c\s 发送文件时显示进度,发送过程中可以取消

谁有开源的,c#的,c\s 发送文件时显示进度,发送过程中可以取消的。 接收文件时有进度显示,可以取消接收的文件的, 与聊天显示显示在一起的效果部分?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0 'http://schemas.xmlsoap.org/ws/2005/02/rm/CreateSequence' cannot be processed

The message with Action 'http://schemas.xmlsoap.org/ws/2005/02/rm/CreateSequence' cannot be processe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WCF客户端无法读取配置文件 ChannelFactory<ILoginService>

WCF配置程序如下: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configuration> <system.serviceModel> <client> <en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NET中如何异步执行SQL语句

例如一个页面需要执行 3个SQL语句。 其实这3个SQL语句都不太重要,也没必要非运行好后,才展示网页。 如何能异步执行这些SQL语句,不影响网页的打开等?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有什么又简单又好的方法,可以直接在网页上编辑Word文件并能保存?

例如,我有一堆word模板,需要直接显示在网页上,用程序进行替换关键字,然后用户还可以编辑这些替换过的word文件, 还能直接进行保存编辑过的结果。 闹心的地方不在于显示,在于能保存编辑过后的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