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30 json解析问题

json的格式如下: { "1": { "row": { "last": "1.0924", "ma": "出售", "ma_class": "redFont", "clock": " </span>
2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从本机 ActiveX 控件获取 IWebBrowser2 失败。

需要在WebFrom中实现一个网页抓取功能,里面用到了System.Windows.Forms.WebBrowser控件,功能已经实现,用VS IISExpress运行没问题,可以取到数据。但一部署到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40 超时时间已到。在操作完成之前超时时间已过或服务器未响应。

“超时时间已到。在操作完成之前超时时间已过或服务器未响应。”最近突然出现这种问题,查询一张十几万数据的表就会造成超时,有时候查询二十秒之内,有时候要快50秒(数据库查询分析器中),但页面经常超时。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