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Taurus.MVC升级了下就不行了

首先声明,Taurus.MVC一直在用,不是新手。之前的版本用的是Taurus.MVC.2.2.0.1 一直正常没问题,今天VS打开后用NUGET更新了下 现在的版本是Taurus.MVC.2.2.2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yq.data批量插入

cyq.data批量插入跨数据库如何插入,我是准备把mysql数据库的数据插入到sqlserver 在当 data = mDataTable;赋值后,我发现data的Conn属性变成了"Conn",也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使用Taurus.MVC写接口的一些问题

使用Taurus.MVC写接口的一些问题 自己用C#写个HttpWebRequest 请求并没有问题。 但给其它程序调用就出问题了,比如给苹果或者安卓,再或者类似http://coolaf.com/t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使用了Tautus.MVC框架的一些问题

网站其它页面都可以访问,就是写的接口不能显示,本地VS是没问题的,发布在IIS上就不行了。也设置了IISUSER的权限。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YQ.DATA关于批量更新和插入,如果知道mdatatable的结构呢?

CYQ.DATA关于批量更新和插入,如果知道mdatatable的结构呢?如果在插入之前,用action.select()这样不是还要查询下数据库嘛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YQ.DATA中JsonHelper.IsJson判断这个不是JSON字符串?

{ "ID": "58ce6348-fe64-4616-8f81-8944cf97698d", "ImgURL": [ "1111", "2222" ], "HospitalName": "11111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action.set值是成功的,但在insert的时候值就没了。

action.set值是成功的,但在insert的时候值就没了。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cyq.data 在insert 失败的时候 竟然不记录SQL语句的日志?

如图所示:前面的delete语句都记录了,但在insert这段失败了 进入了if判断,结果就没记录insert出错的日志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YQ.DATA中的JsonHelper有没有删除某个属性的方法?类似remove?

CYQ.DATA中的JsonHelper有没有删除某个属性的方法?类似rem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