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Kettle Joby运行成功,但是transform实际 没有执行?

我使用Kettle制作了transform与bob transform 单独测试可运行成功, 制作job运行突然form时,日志显示成功 ,但是实际transform并并没有执行,请问是为什么?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集群环境下License控制如何获取唯一机器码

普通Web应用中,如果做License,一般都获取用户的机器的机器码,然后根据机器码生成一个license,在服务端验证。但是如果服务端采用集群部署的话,如何获得一个统一的机器码?License生成策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SpringMVC接入为微信,GET可接收数据,配置成功,但是POST无法接收请求。

我使用SpringMVC做微信公众号开发,GET可接收微信请求,同时显示配置成功,但是POST却怎么也接收不到微信的消息,看配置好像没有什么问题,不知道该如何解决,请问各位有遇到此类问题吗?希望能有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