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总体积为T的背包,n件物品体积分别是w1,w2,...,wn,找出若干件恰好装满背包。找出满足条件的解

总体积为T的背包,n件物品体积分别是w1,w2,...,wn,找出若干件恰好装满背包。找出满足条件的解。 例如,当T=10时,各件物品的体积时{1,8,4,3,5,2} 时,可找到下列4组解: (1,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左连接带or查询sql语句怎么用linq写

select * from rop l left join system son substr(l.remark,1,16)=s.log_id or substr(l.remark,17,16)=s.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MVC 循环读取下拉列表怎么绑定默认数据?

实现效果图: 里面的状态下拉列表是动态循环添加的,当我编辑的时候,怎么读取我新增的时候保存的数据 代码如图: 数据源已经绑定好了,但是这么写绑定不上默认值,怎么从foreach中绑定默认数据呢?有没有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报表数据源一般用什么

如题,是存储过程还是视图还是直接写linq多一点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sqlserver 多行拼接

表结构如下: A表: B表 B表TaskId作为外键关联A表TaskId 想要实现如下查询结果: 请教大神这个应该怎么查询,有什么参考没?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怎么获取git上的数据

公司搭建了gitlab,现在另做一个项目进度管理系统,希望获取git的数据。比如说在另一套工具上抓取git上指派给成员的任务。git上的数据是怎么存储的?有没有什么方案或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