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WebAPI 内网能够获取接口访问权限 但是外网访问就不能获取Authorization,这是怎么回事儿?

内网访问接口没有问题,authorization.Parameter也能获取得到,之后进行解码验证,没有问题 但是外网访问的话,就会出现403无权限的问题,我感觉是没有获得Authorization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javaweb中的四大域对象

1:域对象是什么意思? 2:有哪位大神能解释下session作用吗?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从csdn上找到的源码例子现在运行出问题

1 严重: Could not find datasource: java:/comp/env/jdbc/test 2 javax.naming.NameNotFoundException: Name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用struts的时候发生严重错误?

1 1 2 五月 11, 2016 5:50:00 下午 com.opensymphony.xwork2.util.logging.jdk.JdkLogger warn 3 警告: Could n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