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防止目录遍历

在输入部分地址时, 可以看到下面所有的文件目录和名称
1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20位长度的数字比较大小

parseInt取整,长度超过18位,末尾都成0了,所以,当长度为20位时,实行前10位进行切割,分别比较。 比如给定数字范围【-12345678912345678912-12345678912345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url 如何传递 大量参数

现在有一个需求 ,A 界面 输入 大量 参数 跳转到B界面 进行 运算 ,请问 怎么进行跳转,携带 这些参数 url?id=XX 这 是 get 方式 还是 post 方式 get字符上限 是多少?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为什么我点击按钮第一次没有异常,再点击一次就出现异常,难道if语句不管用?

亲爱的朋友们 哈喽哈喽 我碰到一个问题啊,我怀疑if语句有毛病。 你看,我第一次给count 赋值0.点击按钮一次,她就成了1 然后第2次扫描时,count就是1,不应该再执行if下面的语句了,可是程
4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C#相对路径绝对路径问题

上传文件,文件的url存储到数据库中,存储的是相对路径 查看该文件时,需要先获取到该Url,并转成绝对路径, file.exists(绝对路径) 判断该文件是否存在,提示找不到该文件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请问通过animation如何实现这种效果?

现目前动画能实现了,但是不能循环播放,使用animation-iteration-count: infinite;来循环播放的时候达不到我想要的效果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有朋友做过c#播放器吗?如何让两个视频无缝切换?

我用media play做了个实例,发现两个视频切换的时候总有一两秒的黑色等待时间。有啥办法,可以无缝切换吗?非常感谢~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二级联动问题

public void fillUserType() { helper.openServer(); DataTable table_type = new DataTable(); string sq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