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zookeeper配置运行

我在阿里的centos7配置的zookeeper,可是运行后就会报这个问题(已经把文件名conf里边那个文件名改了,dataDir路径也改了,也加了data文件夹,zookeeper也能正常启动)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mycat启动失败

错误信息: schema.xml配置: 报用户重复?为什么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rabbitMQ

rabbitMQ到底在实际应用中能干什么,就是单纯的发送消息吗?网上说能削峰,怎么实现的?从网上找的资料全是一个简单的消息发送接收,能不能来点详细的?还有定义了一个queue真的能进行异步传输吗?难道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pringboot

这个是怎么用的,applicationContext在哪取,怎么取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mybatis的写法

这种写法是什么,调用对象的get方法吗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30 ssm插入数据为空

通过接口测试的时候发现插入到数据库中的值全为空,是什么原因?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数组下标越界

当我取集合最后一个元素时报下标越界错误,取的方法是list.get(list.size()-1)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ql语句在查询时添加自定义的语句

比如我查询一个字段 money,查出 100 这个数字,然后我想让结果这样显示“100:少”,要在一个空内显示。该怎么实现?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shiro登录验证

注册的时候直接加密,然后在数据库中保存密文和盐值,然后登录验证的时候以同样的方法加密后跟数据库中的密文作对比,然后总是报错,请大神看一下什么原因。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数据库主键id自增长

因为A表的主键id是自增长的,所以前端不用输入id这个字段,那么我如果想获得这个id并且填到B表里该怎么做?现在的问题是怎么获取这个id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shiro拦截器问题

从网上找了个项目,发现没有注册功能,于是写了个注册页面,但是从登录页跳转不过去,感觉应该是shiro进行拦截了,有没有大神帮忙看一下。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No SecurityManager accessible to the calling code, either bound to the org.apache.shiro.util.

错误截图: shiro配置: 运行项目shiro报500错误: Request processing failed; nested exception is org.apache.shiro.Unav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程序运行没报错,但是访问就是404

我访问的地址是 http://localhost:8080/Message/login.j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