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18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接下来写点什么好呢?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0 dataGridView的中间某一行能否冻结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asp.net的网站一般都用什么做页面啊?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如果公司以减工资的方式来逼员工主动离职,这样合法吗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0 coolite 是如何收费的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求助帖] 功能模块化的开发形式

公司产品,部署到实际项目地后,运营一段时间,项目地均会有不同程度上的定制需求,有可能是独立的新功能,有可能是同一功能的不同要求(此时需要对界面进行改造,底层可能发生变化)。如此运行时间长了之后,基于产
1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80 怎么避免软件被360误杀

做了一个给客户桌面安装我们网站快捷方式的小软件,但是一打开就被360说有木马,就是用vs的打包工具在桌面放了个快捷方式,求救
8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程序员工资到底多不多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7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80 c#做简历智能分析,有推荐的dll吗?或源码?

c#做简历智能分析,有推荐的dll吗?或源码?
10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大四毕业 我该去医院信息处还是去软件公司做开发?

各位大神好,没想到第一次发帖子就发这种求助帖。 本人大四党,江苏某三流本科院校计算机专业毕业生,大学四年还是挺喜欢编码的,搬了两年ASP.NET的码,自我感觉刚入门的样子,技术不精但是希望在编程这条路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0 Ioc/AOP这些开发范式为什么在.net平台上没有被广泛采用?

Ioc/AOP这些开发范式为什么在.net平台上没有被广泛采用? 为什么没有像java里的spring框架一样被广泛使用,在java招聘中一般都有要求精通spring.而shh2一段时间内似乎成功j2
2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0 请大侠帮忙解决!最好是工作年龄比较久的朋友!

如果有一个公司给你2w一个月,但是去维护一个用webform做的项目,并且就只有你一个人维护,项目规模比较大,项目是针对中国和国外市场交易的平台,但是旧项目大概一年以后不会再使用,会换成java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