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EF Code First 为什么迁移一次以后就无法迁移了?

就是我用add migration -Inital 然后再用update-database -verbose 第一次可以,但是如果我修改了Inital类的东西,比如用一个AddColumn 然后无论怎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10 SQL Server 占用内存过多的问题

我的项目是一个ASP.NET的网站,要挂载在IIS上才能运行,我用的是IIS EXPRESS, 只要我一启动项目的话,整个电脑马上卡死,看了下内存情况。 只要我重启了SQL SERVER 服务并关闭I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反编译以后,发现CS文件无法和原来的ASPX文件融合?

如题,就是我用ASP.NET的反编译工具,然后编译出来的结果是一个工程,里面只有CS文件,我现在想把CS文件加入到以前的那个ASPX文件中去,但是发现没法加,请问这个怎么办? 如上图所示,最好能从D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