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0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android hook socket的connect函数需要附加到那个进程上?那个库文件?

android hook socket的connect函数需要附加到那个进程上?那个库文件?
1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android hook成功后手机重启但是在虚拟机中没有问题

android hook成功后手机重启但是在虚拟机中没有问题
3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0 找不到BINDER_WRITE_READ

找不到BINDER_WRITE_READ
0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hook libbinder.so中的ioctl 用new_ioctl地址替换ioctl地址之后, system_server进程被重启。

hook libbinder中的ioctl 用new_ioctl地址替换ioctl地址之后, system_server进程被重启。是什么原因呢??
1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100 android hook

我想写一个对android权限检查的程序,如何拦截ioctl函数,写的要详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