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2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5 关于EF导航属性的问题

刚开始学习EF,在阅读别人代码的时候看到导航属性,网上没有找到关于导航属性的详细说明,只知道是设置多表关联的,代码如下 /// <summary> /// /// </summary> [XmlIgn
4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10 怎么按照图片和文字来建立数据库 做修改和查询操作

怎么按照图片和文字来建立数据库 做修改和查询操作 求解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10 今天发布MVC4项目的时候,为什么会漏掉EntityFramework.SqlServer.dll?

今天发布MVC4项目的时候,系统为什么默认会漏掉EntityFramework.SqlServer.dll? 我开发用的是EntityFramework,本地调试没问题,发布时系统竟然给默认漏掉了。
4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服务器网站被黑

程序是用MVC写的,程序上本身的漏洞还没排查,我说下情况: 1.第一次发现是在Views文件夹下有个html文件夹,里面有asp的文件,我看了下是生成html的asp程序,现在不知道是怎么上传到该目录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html 特效问题

我现在用的是ul li 排版, li有两排, 上面的那排隐藏。 下面的那排:当鼠标移上去的时候,有个图片出来。移开的时候就没了。这个好实现, 但是我想同时加另外一个效果,就是点击下面的一个li上排对应
4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5 我的公司只让用ie浏览器,请问有什么插件可以获得页面元素的xpath?

我的公司只让用ie浏览器,不能下载其他的浏览器,请问有什么插件或者方法可以做到吗?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 B/S网站如何做实时消息提示

现在在做一个erp项目,有单据审批流程。账户有新单据需要审批时,如何实时弹出或显示提示消息?求一个技术方向
3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网络前端开发

我是刚毕业的菜鸟,想学习前端开发,对UI设计比较感兴趣,目标虽然明确,但是实施起来困难重重,目前只知道3wschool学习网站,有谁知道哪里有前端开发的源码或者金典案例吗?谢谢各位哥姐兄嫂了!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 我一点也不觉得 mvc 好用,开发效率太低,规则太多,有谁能举例说说有什么好处?

我一点也不觉得 mvc 好用,开发效率太低,规则太多,有谁能举例说说有什么好处? 包括 entityframework 我也不觉得好用
7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20 请问目前ASP.NET在企业大多数使用什么框架?

请问目前ASP.NET在企业大多数使用什么框架?Spring.Net还用吗?MVC5+EF+Ajax怎么样?就业的大神说说你们使用的都是什么框架开发项目的啊?
9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c#工程师请进

现在从事c#的工作,但是现在并做出什么工作量。请问一下,你们怎么度过刚开始工作的那段时间的
2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在c#高级编程中遇到这个问题,_MACOSX是什么意思啊

在c#高级编程中遇到这个问题,_MACOSX是什么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