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赞助 找找看
9
回答数

待解决问题 50 关于SQL注入

能伪造DropDownList的值做提交,然后在代码里得到这个伪造值么? 比如现在有个页,页里放个DropDownList,后台提交时做个数据库操作 db.ExecuteSql(.... where
3
回答数

已关闭问题 求推荐一款兼容各浏览器的截屏插件

有没有一款可以兼容各个浏览器,实现网页截图(截图功能就像QQ一样,可以选择区域截图),截图完成后可以发送到指定的服务器,然后显示到网页上,百度的UEeditor有一个这样的插件,但是截图后图片直接发送
6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50 从B服务器上获取A服务器上的文件

A服务器:存放着原始数据,大约400G B服务器:安装有我们公司的WEB应用系统,这个系统需要获取A服务器上的文件数据,然后会对数据内容进行分析,判断,归类,然后将相应信息存放到数据库,相应文件会存放
1
回答数

回答被采纳 30 Python字典分组题

内容详情请点击问题查看!
5
回答数

已解决问题 jQuery.ajax为什么不能实现return值?

如题,jQuery.ajax为什么不能实现return值?这是因为什么呢?知道原因的大神们都说说吧,谢谢了!